中文|ENGLISH
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美育园地

我院举办“感党恩、唱党歌、颂党情”歌咏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敬百年伟业,赓续红色基因,6月17日下午,我院在大礼堂隆重举办2021年校园文化节“感党恩、唱党歌、颂党情”歌咏比赛。学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党委副书记胡宝珍,副院长杨建树、张文东及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观看比赛。

来自学生大队的十二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倾情演出,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唱响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嘹亮赞歌,唱出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真切情怀。

由学工合唱团演唱的《跟着共产党》气势磅礴、铿锵激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深切表达了全体学生管理教师坚定不移跟着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侦查一大队荣获一等奖,侦查二大队和治安一大队荣获二等奖,计算机大队、法律二大队和法律一大队荣获三等奖,学院领导为获奖大队颁奖。

最后,比赛在全场千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