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美育园地

院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启用

6月3日,学院举行新学生活动中心揭牌仪式。院长刘瑞榕、院党委副书记胡宝珍、副院长杨建树、纪委书记张大强、副院长陈万发、张文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

仪式现场,学院领导分别为“学生活动中心”“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和“大学生文化教育实践基地”揭牌。领导和老师们参观了院学生会、学生仪仗队、学生警务督察队、学生媒体中心、书画协会、摄影协会和枫镝文学社等学生社团活动场所以及艺术教育实践场所。校艺术团在音乐排练厅进行了“献礼建党百年”汇报演出。

新学生活动中心坐落于学院西南角,占地825平米,建筑面积1250平米,分东西两个区域。东区主要用于院学生会和学生社团办公和活动场所, 除已入驻的学生社团外,多媒体会议室“社团之家”还向所有其他学生社团开放。西区主要用于学生艺术教育与实践,不仅能够满足大学生艺术发展中心日常训练和演出,而且还是我院的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和大学生文化教育实践基地。西区一层设艺术表演(含音乐、戏剧)排练厅、舞蹈厅、录音棚、音乐教室、琴房等;二层的“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和“视觉表达艺术和设计”两个区域,涵盖了古诗词、书法、篆刻、绘画、摄影、微电影等艺术创作。

新学生活动中心整合了学校文化艺术资源,功能丰富,设施齐全,极大地改善了学院的校园文化活动条件,提升了学院美育教育与艺术实践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