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艺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美育园地

我院举办第四届社团文化节



2018年12月,由院团委举办的“青春奋进新时代,社团闪耀福警院”2018年第四届社团文化节顺利闭幕。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团委书记董秀红莅临现场祝贺文化节开幕。MK乐队、武术协会、汉学社、59音乐社、PDA警舞域、笛箫协会和仪仗队等社团上演了精彩的表演,展现了我院独特的社团风采。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各协会会徽的展示。

社团文化节活动开展期间,游泳协会举办了“爱游水,情泳存”游泳赛中特理论学社举办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时政知识竞赛,读者协会举办了“朗心明志,读诵情怀”寻找最美朗读者比赛,辩论协会举办了“新生杯”辩论赛,媒体中心举办了“中国红,警院蓝”征文比赛,警营心理志愿者团队举办了“关注心理健康,共创美好未来”心理知识竞赛,长跑协会举办了荧光夜跑比赛,59音乐社和吉他协会举办了音乐演出,红苹果协会举办了爱心义卖。同时,文化节还评选出了2018年“优秀社团”“优秀组织者”和“优秀指导老师”。

本届社团文化节充分展示了学院各社团的风采和青春力量,促进了我院社团文化的繁荣与发展,营造了健康高雅、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