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文学
当前位置:首页 美育园地

《蓝月儿之死》


作品介绍:本书是一部由犯罪侦查学专家对跨国谜案进行深度揭示的推理探案小说,荣获第六届全国侦探推理小说大赛一等奖。该书讲述了洛城警署成立专案组调查蓝月儿被害事件,以及蓝月儿的父亲蓝泽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通过不懈的努力,把杀害自己女儿的杀人犯揪出来,并以独特的推理判断,把近一个世纪里发生在诺顿街区的若干冤案也查清了的故事。

作者简介:李双其,男,汉族,1963年1月出生,福建莆田人,中共党员,现任福建警察学院侦查系主任、教授,福建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安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公安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法学会会员,中国行为法学会会员,中国行为法学会侦查究会常务理事福建省警察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福建省公安厅执法规范化专家组成员。发表论文、调研报告100多篇,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信息化侦查方法研究》、省社科规划办项目《数字化侦查研究》等项目10多项,出版《信息化侦查战法》《侦查博弈论》《审讯技巧》《侦查中电子数据取证》《大数据侦查实践》等著作近20部,主编出版《侦查学》《侦查学总论》等教材7部。出版《死亡回声》《蓝月儿之死》《情感的针脚》《灵魂何处安放》等探案犯罪小说,其中《蓝月儿之死》获第六届全国侦探推理小说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