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联合教学督导会议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11-24 11:03:56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11月21日上午,学院在智慧校园指挥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联合教学督导会议。学院副院长陈万发出席,二级巡视员林佑达、教务处、学工处、现教中心、各系部分管教学领导、学院教学督导代表以及校外督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徐小芬主持。

会上,教务处通报了10月以来课堂教学秩序督导情况。与会人员通过督导平台实时检查了课堂教学情况,围绕课堂教学秩序、课堂教学质量、教学档案建设、新进教师培养及警务化管理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陈万发副院长对教学督导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把握审核评估内涵助力建设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扩大督导工作成效;二是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合理安排公安类专业实习时间,实现理论教学和专业实践的有效衔接;三是科学调配师资队伍力量,统筹实习带队、下基层锻炼和“双千计划”等工作安排,引导教师做好实战资源积累和“反哺”转化;充分发挥老教师“传帮带”作用,加速促进青年教师和新进教师教学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