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第十届国际警务实战论坛暨警务实战培训圆满闭幕

供稿部门:战术系 发布时间:2023-11-13 08:05:04

11月10日,由福建警察学院(公安部警务实战训练福建基地)举办的第十届国际警务实战论坛暨警务实战培训圆满闭幕。公安部人事训练局原副巡视员、公安部警务实战训练基地原主任、论坛组委会副主任赵宝葵在闭幕式上致辞,学院副院长、论坛组委会主任委员张文东在闭幕式上讲话,公安部警务实战训练福建基地副主任、福建警察学院教授、论坛组委会秘书长张兵作总结发言。

论坛期间,来自海内外的专家、代表和教官们齐聚一堂,围绕“训练 合作 安全”这一主题,对当前国内外社会治理、教官培养、实战训练面临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共同分享了各自工作领域的研究成果,提出了很多新的教学训练和执法行动理念,切实达到了经验分享、问题共研、优势整合、共同提高的预期目标。本届论坛取得的成果必将对推动我国警务实战训练课题研究、提高警务实战教官和管理者水平、增进区域间警务协作产生积极影响。

来宾还参观了福州公安基层所队和历史文化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