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与省洛江监狱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供稿部门:刑执系 发布时间:2023-11-09 17:30:51


为进一步深化校局合作,搭建协同育人的教学科研新平台,11月8日上午,副院长陈万发带队前往福建省洛江监狱,出席我院与洛江监狱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签约揭牌仪式并看望实习生。洛江监狱监狱长杨天良、纪委书记范宗芳,我院教务处、刑罚执行系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陈万发副院长和杨天良监狱长见证了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的签署,共同为“福建警察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杨天良监狱长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加强实习保障工作,努力为实习生提供更好的条件,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合作,为监狱系统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陈万发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洛江监狱对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周到安排。他指出,实习教育是学院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希望以此次揭牌仪式为新起点,进一步整合资源,推进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实战等工作与基层实际的有机衔接、深度融合及相互促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会后,陈万发副院长一行走进监区,实地考察实习生的工作环境,深入了解实习情况。他要求实习生要牢记初心使命,树立奉献意识,刻苦学习训练,早日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党和国家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