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广东警官学院张新海教授一行到治安系座谈交流

供稿部门:治安系 发布时间:2023-11-07 11:42:11

11月3日上午,全国公安院校交通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咨询专家、广东警官学院交通安全执法技术学科带头人张新海教授、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柏科智能经理陈文进一行4人到治安系进行座谈交流。治安系副主任欧丽云及相关教师参加。

座谈会上,欧丽云副主任对张新海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治安系交通管理工程专业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师资队伍等情况。张新海教授分享了全国公安院校交通管理工程学科专业建设现状、发展困境及解决思路,陈文进经理介绍了美亚柏科利用汽车电子数据取证技术在交通事故勘查取证上的解决方案和相关产品。双方还就如何将信息技术深度融入教学与科研、建设更高水平的交通管理专业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