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我院师生在第二届“智器云杯”数据情报分析大赛中获得佳绩

供稿部门:侦查系 发布时间:2023-11-07 07:00:00

11月4日,第二届“智器云杯”数据情报分析大赛总决赛在南京警察学院举办。我院侦查系和计算机系组建的5支决赛队伍参赛,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优胜奖2项,5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老师,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本次比赛吸引来自全国28所公安、政法、武警院校的80支队伍参赛。

近年来,我院完善“教学研练战”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推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赛结合"的教学模式,激发学生的实践能力、探索能力和创新能力,着力加强创新型人才培养,取得了显著工作成效。比赛过程中,我院师生聚焦智慧警务建设,紧盯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在公安业务各领域的应用,认真学习研究,加强改革创新,取得佳绩,为学院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