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法律系教师参加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学术年会并作发言

供稿部门:法律系 发布时间:2023-11-01 09:58:10

10月28日,福建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学术年会暨第二届福建法学教育论坛在福建江夏学院举行。我院法律系副主任钟明曦教授、陈颖老师、李莉老师参加会议。李莉老师作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课程教学研究》的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由福建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江夏学院法学院、福建省台湾法律研究院、福建江夏学院教育法律实务研究中心共同主办。论坛主题是“迈向中国式现代化的法学教育”,会议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课程建设”“法学专业课堂思政教学”“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建设”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出席大会和论坛的有福建省政法委、省法学会、省高院、省检察院、省内高校法学院系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学者代表百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