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保密教育培训会

供稿部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27 16:19:36

10月27日,我院召开保密教育培训会,学院副院长张文东出席,办公室负责人黄雨青主持,各部门分管保密工作领导以及有关教师干部参加。

张文东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做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对做好保密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级党委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制定出台一系列规章制度,为学院做好保密安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任重道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加强对保密工作的组织领导,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要认清当前严峻复杂的保密安全形势,提高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密管理各项工作;要加强保密安全风险集中排查整治工作,深化保密安全教育培训,强化保密工作责任落实,以确保国家秘密和警务工作秘密绝对安全的实际成效,为学院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黄雨青以“凝心聚力强化保密意识 多措并举筑牢保密之盾”为主题,针对近年来公安机关和学院保密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对日常保密工作应注意的主要事项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