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全省公安机关主要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圆满结束

供稿部门:培训处 发布时间:2023-10-26 15:14:48

近日,省公安厅在我院举办全省公安机关主要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分三期轮训厅属各单位和市、县公安机关主要领导干部。10月26日,第三期轮训班结业。

第三期轮训班采取专题报告、实战训练、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员们观看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建成专题授课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重要回信精神。省公安厅领导,中央党校、省委党校、福建中医药大学、上海台湾研究所的专家学者,为学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两岸关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公安改革实践、执法规范化、中医养生等专题理论课。轮训班还组织学员到忠诚教育展览馆开展现场教学,进行队列和射击训练。

按照厅政治部部署要求,学院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管理服务团队提前入驻,教师教官精心备课,全力以赴做好教学管理、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轮训期间,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深入学习思考,进一步提升了政治能力和业务本领,夯实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