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治安系与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供稿部门:治安系 发布时间:2023-10-26 12:03:44

10月20日上午,治安系党总支书记高晖一行赴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为“交通治理协同创新中心”揭牌。治安系副主任欧丽云、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副局长陈世中、交通警察支队长李斌及治安系相关教师参加。

治安系一行人在陈世中副局长的带领下参观了交通警察支队指挥中心,听取了指挥中心汇报。

座谈会上,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介绍了将大数据、AI技术等新技术应用于交通管理方面的探索与实践情况,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推动双方加大融合发展的深度与广度,实现共建共享共赢。治安系介绍了交通管理团队的情况,总结了双方在专题调研交流、科研项目联合申报、课程资源共建共享以及人才共育等方面取得的初步成果,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致力于建设长期稳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合作关系。双方围绕平潭道路交通安全和交通治理水平的提升,未来开展合作的领域和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在机构共建、人才培养、产研融合、队伍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

会后,党总支书记高晖与陈世中副局长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为“交通治理协同创新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