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举行“书记面对面”座谈会

供稿部门: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3-10-23 08:18:34

10月19日下午,我院举行“书记面对面”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游晔与师生围桌畅聊,听建议、解难题、话成长。教务处、后保处、团委等部门领导,在读公安英模子女代表和学生社团骨干等参加。

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重要回信精神的心得感悟,汇报了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对学院教学实践、文体活动、后勤保障、就业指导等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与会老师逐一进行解答,现场提出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期限,确保件件有落实。

游晔书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积极献言献策、心系学院发展的主人翁精神,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作用,完善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及时解决教育管理服务中的痛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同学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游晔书记希望同学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传承英模精神,筑牢忠诚警魂;要树立良好学风,认真做好学业规划,练就过硬本领,为今后就业深造奠定坚实的基础;要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培养高尚情操,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提升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