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第二期全省公安机关主要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在我院举办

供稿部门:培训处 发布时间:2023-10-20 08:10:06

10月16日至19日,第二期全省公安机关主要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在我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全省部分市、县公安机关和厅属单位74名主要领导干部参加。

开班式上,全体学员观看了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建成《旗帜鲜明讲政治 提升能力抓落实 奋力推进福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主题授课视频,认真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重要回信精神,传达学习了公安部、省公安厅专题视频会议精神。

在已举办第一期培训班的基础上,本期培训班持续优化组训模式、深化课程内容,省公安厅领导,省委党校、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的领导专家,福建警察学院、福州市国旗护卫队教师教官,为学员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科技兴警、从严管党治警、两岸关系、中医养生等专题理论教学,组织了实弹射击、队列训练,开展了参观忠诚教育展览馆等活动,受到学员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