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院长胡宝珍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场办公

供稿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7 15:52:0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23年版)》和《福建警察学院关于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工作方案》要求,10月16日下午,学院院长胡宝珍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场办公,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共议发展愿景。

马克思主义学院汇报了建设发展情况,分析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思路和做法。

胡宝珍院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进步给予肯定。她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是立德树人、育警铸魂的关键课程,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成效,对标对表部颁标准,出台系列文件加强和保障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希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阵地意识,突出忠诚教育要求;要结合实际,着眼长远,守正创新,持续推进教学改革;要找准方向,挖掘潜力,讲求协作,深化科研,反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