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治安系同福州市公安局地铁分局开展座谈交流并签署深化交流合作协议

供稿部门:治安系 发布时间:2023-10-13 11:57:08

10月11日上午,治安系党总支书记高晖带队前往福州市公安局地铁分局开展座谈交流,签署深化交流合作协议。

会前,治安系党总支书记高晖等一行在福州市公安局地铁分局局长俞峰及其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福州地铁指挥控制中心(OCC),了解了福州地铁的总体运行情况,听取了关于指挥中心大厅功能、“e体+”智慧赋能中心、圈层防控以及地铁智慧防控系统等方面介绍。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总结了前期合作中在人才共育、项目共研、设施共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就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共谋发展进行了深入真诚的交流,在研究机构共建、发展研讨、宣传机制、经费保障等方面达成共识。希望继续碰撞思想、增进交流、加强合作,聚焦“两队一室”警务机制改革,在加强地铁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防恐应急处突、实践教学基地协同共建等方面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拓展拓宽合作领域,进一步建立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随后,治安系负责人与福州市公安局地铁分局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署 “同城一体化”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