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我院举办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9-28 17:15:24

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9月26日至27日,我院举办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大赛分“高级职称组”“初中级职称组”两个组别进行,各教学系部推荐23名教师参赛。福建农林大学、福建理工大学、福建江夏学院的专家学者以及学院各系部教学骨干担任评委。

比赛中,参赛教师紧密结合专业课程教学内容,突出以学生为中心,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在教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学方法上加强改革创新,展现出我院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评委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教案)和课堂教学进行现场评审并逐一进行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高级职称组”侦查系黄小英获一等奖,刑技系黄李彦、治安系郑艳芳获二等奖,公管系黄子鸿、刑技系苏金州、计算机系张华获三等奖;“初中级职称组”刑技系王新伟获一等奖,马院付健行、刑执系邹筱芸获二等奖,侦查系张秀林、计算机系李世杰、战术系陈寿云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