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举行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

供稿部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9-28 17:13:09

9月28日,我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胡宝珍,纪委书记张大强,副院长陈万发、张文东出席,师生代表和部分新生家长等参加。

上午8点30分,军训汇演正式开始。经过一个月的严格训练,新生们着装严整、精神饱满、步伐坚定,用整齐规范的分列式,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铿锵的步伐、洪亮的口号、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出警院学子的飒爽英姿和青春风采,赢得现场领导、家长代表们的阵阵掌声。

在开学典礼上,院纪委书记张大强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级新生军训优秀学员和内务标兵的决定》以及汇演成绩、优胜大队名单。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获奖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和锦旗。师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胡宝珍院长发表讲话,代表全体师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2023级新生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志存高远,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融入时代发展主题,脚踏实地,奉献国家,忠诚于党,努力成长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二要勇担使命,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三要勤学善思,培养自主学习能力,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积极投身各类教学实践活动,锤炼思维、开拓眼界、重塑自我;四要严于律己,加强自身修养,培养健全的独立人格,自觉遵守各项管理规定,服从学院警务化管理,切实做到听从指挥、令行禁止。

开学典礼前,学院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教师代表、全体新生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合唱国歌,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