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举行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揭牌仪式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9-26 15:05:03

9月25日,我院举行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揭牌仪式,学院副院长陈万发出席,教务处、各系部领导以及中心首批成员参加。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徐小芬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陈万发、刑技系主任林艳平为中心揭牌。教务处副处长郭亮山、刑技系副教授陈仁辉汇报了中心筹备和建设情况。

陈万发副院长指出,中心成立为学院下一步深化课程思政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忠诚教育为着力点,打造公安教育课程思政特色品牌;要有计划、有针对性开展教学研究和实践,总结经验,补足短板,巩固深化已有的教学成果;要着力在“建资源”“搭平台”“出精品”“见成效”上下功夫,打磨高级别示范课程,培育高素质教研团队,力争立项高水平教研项目、获得高层次教学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