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9-15 09:00:49

9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游晔作总结讲话,在校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在省委主题教育第15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持续在深学细悟上狠下功夫、在学研查改中贯通发力,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干措施,转化为推动学院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谱写福建公安教育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朝着正确方向和公安教育客观规律推进的强大力量;要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勇于担当,善作善成,更加务实地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真诚倾听师生呼声,将师生所想、师生所忧、师生所盼铭记于心、落实于行;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将主题教育问题整改与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严格对标对表,坚持统筹兼顾、标本兼治,确保整改落实全面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