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举行2023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荣誉仪式

供稿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9-12 15:49:03

9月11日下午,我院举行2023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荣誉仪式,在校党委班子成员、退休老干部代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胡宝珍宣读了荣获“公安高等教育部级教学名师”“全省公安教育训练成绩突出教师”、学院“十佳教师”荣誉称号教师名单,省级高层次人才、立功受奖人员名单,以及在教学、科研和警务化管理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名单。

院党委书记游晔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重要致信精神,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教师、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体教师牢记习总书记殷切嘱托,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保持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公安教育的伟大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绽放绚丽光彩。

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信仰,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始终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公安教育事业的践行者;要潜心立德树人,厚植大爱无私的境界情怀,始终做青年学生的“四有好老师”;要提高能力本领,保持严谨治学、勇于创新的精神状态,坚持做教学科研路上的追梦人;要坚持自律自省,塑造尊师重教的高尚人格,坚持做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大先生”。

会上,与会领导为受表彰先进个人、团队代表颁奖,为老党员、退休老干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纪念牌,退休干部代表何松国,教师代表雷阳、李晓恋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