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9-01 16:08:09

8月31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陈万发,教务处、院系两级教学督导组成员及代表、两位校外教学督导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徐小芬主持。

会上,陈万发副院长向侯士田、黄子坚两位校外教学督导颁发聘书。教务处汇报了2022-2023学年系部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学院教学督导、校外教学督导依次发言,围绕迎接审核评估,重点分析了教学档案检查、毕业论文(设计)检查、课程思政融入、集体教研、督导平台建设、督导结果运用、课堂管理和学风建设等方面的现状和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陈万发副院长对教学督导们的辛勤工作和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肯定和感谢。他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教学督导机制和督导平台建设,加强督导结果运用;要在教学督导工作中发现问题,挖掘好的课程、好的教师,提炼教学亮点,及时总结好的做法并完善推广;要从线上“背靠背”督导向推门听课“面对面”督导转变,优化线上线下督导比例;要齐抓共管,在学院谋求新发展阶段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关键作用,用心用力用情做好督导工作,促进学院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