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联席会

供稿部门: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3-08-30 10:25:53


8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联席会,学院副院长杨建树,宣传部、教务处、后保处、学工处、保卫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各学生大队负责人参加。会上,各职能部门领导结合部门工作职责,对做好学期初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杨建树副院长强调,要坚持政治建校、从严治校办学方针,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推进“五育并举”,严管厚爱相结合,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坚持严的总基调不动摇,上好“开学第一课”,开好“开学第一堂主题班会”,进一步强化老生的警容风纪、纪律作风;要多措并举扎实抓好迎新、军训工作,全面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常态化、多形式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疏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