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福州市公安局上街(高新区)分局到校交流“同城一体化”融合发展合作事宜

供稿部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6-02 17:02:12

6月1日,福州市公安局上街(高新区)分局局长余根钦一行来我院交流“同城一体化”融合发展合作事宜。学院院长胡宝珍出席座谈会,保卫处、侦查系、刑技系、战术系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

胡宝珍院长对余根钦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及“同城一体化”融合发展战略合作阶段性进展情况。她指出,“同城一体化”合作项目在科研、人才培养、服务实战等方面已取得良好的合作成效,希望双方在合作协议框架的基础上,聚焦公安工作的新形势、新问题,继续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满足基层工作需要,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余根钦局长对学院一直以来在各项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在警务实战、经济侦查、警务大数据等方面加强合作,将合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共同深化校局合作,为新时代警务改革作出积极贡献。

上街公安分局刑侦、巡特、反恐、网安等警种部门分别与我院相关系部进行对口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