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学院举办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供稿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6-02 16:53:01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发展对象综合素养,近日,我院党校举办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144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培训班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通过线上自学与线下讲授相结合、自主学习与集中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分为理论自学、专题讲座、参观实践、讨论交流和结业考试等五个环节引导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坚定信念中筑牢政治品格,在感悟思想伟力中锻造忠诚警魂,在遵规守纪中养成过硬作风。

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从理论学习、人生价值、努力方向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