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供稿部门: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1 16:45:2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实验实训教学管理工作谋实招、求实效、抓落实,5月29日下午,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华为全体党员讲授“调查研究 科学发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李华从“为什么要开展调查研究”、“怎样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调查研究的主题”、“调查研究的要求方法步骤”四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强调了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实验中心的工作和全体党员一起探讨如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扎实开展调研工作。

通过党课,党员干部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纷纷表示要以大兴调查研究工作为契机,深入兄弟院校、深入实验课堂、深入师生、深入系部,重点调研实验教学改革存在的问题,着力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进中心创新发展、科学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更好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