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副院长杨建树为2022级交通管理工程专业学生开设形势与政策课

供稿部门:治安系 发布时间:2023-06-01 11:27:02

5月25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杨建树为2022级交通管理工程专业学生开设形势与政策课。

杨副院长从四个“现代化之问”切入,全面阐释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必须牢牢把握的五个重大原则展现中国通过社会主义迈向现代化的生动图景,引导同学们客观地认识和分析当前的形势,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警院学子的使命与担当:一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这一政治灵魂,二要牢牢把握服务人民这一根本宗旨,三要牢牢把握执法公正这一价值取向,四要牢牢把握纪律严明这一重要保证,五要锤炼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

杨副院长的讲授深入浅出、引人入胜。通过学习,同学们对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的战略举措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和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