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全省公安机关警务督察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式在我院举行

供稿部门:培训处 发布时间:2023-06-01 11:06:35

5月29日上午,全省公安机关警务督察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式在我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省纪委监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池家文,学院副院长陈万发、省公安厅督察总队总队长黄碧灵、政委李斌等领导出席。陈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池家文组长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一注重理论武装,争当政治过硬的表率;二注重淬炼本领,当素质过硬的表率;三注重严守纪律,争当作风过硬的表率。

本次培训班是厅警务督察总队结合年度计划举办的,目的是为全省公安机关警务督察民警提升督察执法办案能力。培训课程开设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案件审核角度开展案件督察、新形势下现场督察的思考与实战等内容。共有来自全省公安机关警务督察部门100名业务骨干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