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武夷山国家公园实习基地”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供稿部门:教务处、刑技系 发布时间:2023-05-31 17:30:48

为促进学院与森林公安局在理论研究、人才培养和业务建设等方面融合发展,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5月2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张文东带队前往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武夷山国家公园分局,举行“武夷山国家公园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省公安厅森林警察总队政委陈晓健出席,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厅森警总队分管领导、南平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主要领导、分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仪式。

仪式上,分局负责人汇报了分局的队伍管理、日常工作及实习基地建设情况。陈晓健政委要求分局积极为警院师生创造良好的实习生活条件,搭建良好的理论知识和工作实践平台,努力将分局建设成为生态环境保护公安专业后备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张文东副院长对厅森警总队在教育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我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武夷山国家公园实习基地是学院在生态保护领域首个实践教学平台,也是学院教学研究工作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希望今后能与厅森警总队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交流、实现共赢。

最后,张文东副院长与陈晓健政委签订了实习基地建设协议,共同为分局颁授“武夷山国家公园实习基地”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