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副院长张文东出席我院“培训教学南平基地”揭牌仪式

供稿部门:教务处、培训处 发布时间:2023-05-31 17:19:52

为进一步拓展“院校协作”机制,创新教育培训模式,5月29日上午,我院“培训教学南平基地”在南平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挂牌成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东,南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洪永新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洪永新副市长介绍了南平市公安队伍建设和实战大练兵等相关工作情况,学院在协作办班、人才培养、课题研发、资源和警力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张文东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基地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院“培训教学南平基地”的成立,旨在推进“教学练战”深度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共同发展,是校局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新探索,开创了“院校协作”新路径、新模式,将对提升民警培训质效,构建全警教育训练“一盘棋”发挥积极作用,也对打造设区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教学练战一体化平台”起到引领示范效应。

张文东副院长一行走访了南平市公安局建阳分局及基层派出所,实地考察实习生的工作、生活环境,深入了解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并与南平市局、实习基地领导、实习单位指导民警代表和实习生代表围绕校局合作、公安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管理等方面开展座谈。张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各实习基地及实习点长期以来对警院实习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实习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遵守纪律,恪守本职,服从组织安排,守警务纪律;二要增强安全保密意识,保守工作秘密,确保信息安全;三要加强学习,注重将理论知识与公安工作相互结合,做到学思践悟,锻造过硬本领,确保专业实习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