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院长胡宝珍为2022级法学专业学生开设形势与政策课

供稿部门:法律系 发布时间:2023-05-30 16:32:26

5月25日下午,学院院长胡宝珍为2022级法学专业学生开设题为“聚天下英才,筑强国之基”形势与政策课。

课堂上,胡院长全面解读了“聚英才,筑强国之基”的理念与战略通过多个具体事例讲解人才应“先成人后成才”、“行行出状元”等道理,并结合自身经历,围绕“什么是人才”“女性在各领域的人才力量”“成为人才的学习和发展”三个方面,与同学们热烈讨论“人才”的定义以真实的女性人才力量激励在场学生胡院长强调,做人成才须洞悉大势,立足当下,完善自我,要求同学们要做到有素养、多交流,肩抗责任、脚踏实地,明白何为人才、为何当才、如何成才;要怀揣梦想,砥砺奋进,不断锤炼提升,向老一辈栋梁之才学习,为新时代人才集结、强国发展奋斗努力。

胡院长的授课深入浅出,内容生动直观、意蕴深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发展自我、自律自强,筑青春之基,圆成才之路,成为新时代逐梦路上担当时代重任的有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