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2023年全国公安技术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研讨会”并作交流发言

供稿部门: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9 15:28:11

5月27日28日,2023年全国公安技术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研讨会在西安市举办,我院“法医学尸表检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团队成员实验中心副主任李华副教授刑事科学技术系法化教研室主任陈仁辉副教授应邀参会陈仁辉老师题为《基于行业标准,以学生为中心的虚拟仿真实验设计》的交流发言。

本次研讨会旨在加强虚拟仿真技术与公安技术类专业实验教学深度融合,进一步推进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总结分享第二批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经验,助力高校教师积极有效地开展即将开始的第三批一流课程的建设和申报。来自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专家学者主旨发言,从实验能力图谱构建和虚拟仿真概念解析角度探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设计,并从打造知识图谱视角畅谈未来数字化教学新生态。来自六所院校的第二批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项目负责人或主要成员做了交流发言。本次研讨会起到了凝心聚力作用,对于更好的推动我国公安技术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