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治安系教师参加第24届华东地区公安高校治安学学术研讨会

供稿部门:治安系 发布时间:2023-05-23 10:48:15

5月20日,24届华东地区公安高校治安学学术研讨会在江苏警官学院浦口校区举办,我院治安系欧丽云副主任一行3人参会。

会议以“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背景下的公共安全治理水平提升和社会治理体系完善”为主题,围绕“治安学专业建设与课程”“基层社会治安治理创新与社会治理体系完善”“公共安全治理的智慧化与法治化”“当前治安实务中的热点和疑难问题”等议题开展论坛交流活动,共有19位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我院治安系郑艳芳老师受邀在第四分论坛中发言交流。

研讨会采用成员单位轮值主办的模式,第25届会议将由我院承办。在闭幕式接旗仪式上,欧丽云副主任代表学院接过研讨会的会旗、会章,并邀请与会嘉宾于明年齐聚榕城、共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