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守纪律、明规矩、敢担当、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3-05-23 10:42: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5月22日下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前往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开展“守纪律、明规矩、敢担当、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在警示教育馆内,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建党百年以来党的自我革命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学习了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经验,观看了近年来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片,从八闽先烈先辈先贤勤廉风采中汲取精神养分,在展望新时代新征程中激发奋进动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警示教育,纷纷表示要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鉴,算好人生“七笔账”,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