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刑事科学技术系前往福建省红十字会开展调研

供稿部门:刑技系 发布时间:2023-05-18 16:34:57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5月6日下午,刑事科学技术系主任林艳平、党总支书记刘福宝等一行4人前往福建省红十字会开展调研。福建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洪月榕、现场救护培训中心主任刘雅萍等领导及培训中心骨干参加座谈交流。

刘雅萍主任介绍了省红十字会现场救护培训中心基本建设、救护培训标准化建设、培训师资管理以及志愿者管理等情况;林艳平主任介绍了刑技系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情况。双方围绕福建省近三年来红十字救护员获证培训情况、福建省在职民警红十字救护员获证培训情况、在职民警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应急救护培训平台建设、应急救护志愿者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为刑技系开展“健康中国行动背景下全民应急救护培训现状调研及对策”为主题的调研提供了真实可靠的数据支撑和实在可行的对策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