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传承木兰溪治理精神,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现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7 11:16:49

为进一步抓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3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前往莆田市木兰溪治理展示馆开展“传承木兰溪治理精神,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木兰溪治理展示馆记录了木兰溪成为新中国水利史上“变害为利、造福人民”生动实践的全过程,通过聆听讲解,党员们深刻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久久为功的坚韧意志,深切感受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莆田木兰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给人民群众带来的福祉。

本次活动,坚定了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踏实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引导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到实处,在本职岗位上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学院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攻坚行动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