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组织观看《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视频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5-12 14:52:35

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11日下午,我院组织观看《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视频。学院党委书记游晔,副院长杨建树、陈万发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的理论体系、时代特征与伟大实践,深刻领会了总书记作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总设计师,洞察国际风云、把握时代脉搏、引领世界潮流,提出一系列原创性外交战略策略和重大理念倡议,创立了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新时代中国外交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的精髓要义与深刻内涵,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和阐释宣介。发挥学院特色优势,加强外警培训师资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国别与区域研究,不断提升国际执法培训能力,为服务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贡献警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