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数字中国 建设”主题调研活动

供稿部门:现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1 10:29:54

为进一步抓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调查研究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5月10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福州软件园“数字中国·实践起点”展示厅,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大力倡导和推进“数字福建”建设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通过观看沙盘演示、视频展播、产品展示,体验“数字福建”建设成果,感悟“数字中国”的思想伟力,充分认识到“数字福建”是“数字中国”建设的思想源头和实践起点。

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全体党员多层次、多维度地感受了数字中国波澜壮阔的时代大潮,开创实践和认识新境界,更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邃内涵。大家一致表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教育总要求,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进姿态,投入到学院的教育数字化转型升级工作中去,奋力谱写数字中国的福建警院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