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朱彬玲教授一行应邀参加第十六届全国公安院校刑事科学技术教育年会

供稿部门:刑技系 发布时间:2023-04-28 16:52:17

4月25至26日,第十六届全国公安院校刑事科学技术教育年会在湖南警察学院举办,来自全国31所公安院校刑事科学技术教育领域专家学者,15家公安刑事技术装备公司代表和湖南警察学院师生共5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围绕新时期刑事科学技术学术前沿、理论建设、教学实践等方面进行14场精彩纷呈的大会交流。

教育部公安技术类教指委委员、刑事科学技术系副主任朱彬玲教授、刑事科学技术系副主任孟梁教授、郝艳丽老师应邀参会。朱彬玲教授以《校局合作,培养刑事科学技术创新人才》为主题,从教学改革培养创新人才、校局合作开展实践教学以及校局合作协同育人的思考等三个方面进行大会发言,并分享了我院依托毒情监测校局合作项目,开展毒情监测技术创新实验班实践教学,融入思政教育,树立政治忠诚,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经验和成果,展望校局合作协同育人前景,得到参会人员的广泛认同与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