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23-04-26 16:30:30

4月25日上午,我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现场教学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游晔,副院长杨建树、陈万发以及处级党员干部等赴闽江学院,参观学习闽大校史与应用型办学成果展和闽江学院特色档案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党员干部透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档案和图片资料,深入了解了闽江学院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应用型办学、深化产教融合的发展历程,真切体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兼任“闽大”校长期间,提出一系列指导地方大学发展的重要理念和战略举措,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求最大、但求最优、但求适应社会需要”的办学理念和“立足福州、面向市场、注重质量、突出应用”的办学宗旨。

党员干部认真观看视频,并结合近期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进行讨论交流,表示要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