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副院长杨建树带队走访省军区政工局

供稿部门: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3-04-19 16:51:53

为深入推进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大走访专项活动,进一步促进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4月18日,杨建树副院长带领学工处相关负责人赴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开展走访调研,就军队文职公开招考、毕业生应征入伍等方面与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周晓松及相关业务负责人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周晓松副主任对我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赞扬我院人才培养特色鲜明。双方就军队文职公开招考的类别、程序、岗位设置及应征入伍优惠政策等方面展开交流。

杨建树副院长感谢省军区领导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与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的交流与合作,深度推动育才用才有机衔接,表示学院相关部门将全力配合省军区文职招考和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加大对军队文职公开招考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拓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