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副院长陈万发带队赴漳州、厦门走访调研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4-18 17:01:49

为更好贯彻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大走访专项活动,4月11日至14日,学院副院长陈万发带队前往漳州、厦门两市走访调研,看望2020级公安类专业实习生。教务处、刑事科学技术系、警察战术系相关人员参加。

陈万发副院长一行走访了漳州市公安局步文派出所、厦门市公安局金山派出所等实习点,了解学生实习情况,与市局、实习基地领导,优秀校友和实习生代表开展座谈,听取校局合作、人才培养及实习实践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陈副院长对实习生提出要求:一要发扬警务化管理优势,做到严守规矩保持好作风、强化内务保持好习惯、坚持锻炼练就好身体;二要勤动脑、勤动口、勤动手、勤动脚,全方位多领域开展学习实践,努力掌握实战技能,学真本领、硬本事、真精神;三要培养大格局,在实习中强化对警察职业的认知认同,加强为民服务初心的实践锻炼、吃苦吃亏的磨炼锤炼,对照“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和“四个铁一般”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预备警察。

陈副院长一行还走访了漳州监狱、福建海新集团,了解毕业生工作情况,调研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需求,为进一步深化校局(企)合作,协同育人,加强校企衔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