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四川警察学院领导来我院调研考察

供稿部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18 16:16:11

4月12日,四川警察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郑友军一行来我院调研考察。学院党委书记游晔,副院长杨建树,教务处、科研处、国际合作处、财务处、公安管理系、申硕专班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游晔书记郑友军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四川警察学院区位优势明显、办学特色鲜明,在努力建设具有鲜明区域特色的高水平重点公安院校上走在前列此次座谈交流,对两校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我院愿与公安兄弟院校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共同为培养过硬的时代新人和忠诚卫士作出应有贡献。郑友军副院长对四川警察学院的发展和办学特色作了介绍。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经费保障情况、对外培训交流、警务硕士培养和公安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郑友军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枪械展览馆、无人机实训场和中心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