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福建警察学院与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警务实战教学实践合作基地揭牌暨仓山公安分局2023年度全警实战大练兵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供稿部门:战术系 发布时间:2023-04-17 17:12:31

4月14日上午,福建警察学院与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警务实战教学实践合作基地揭牌暨仓山公安分局2023年度全警实战大练兵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学院副院长张文东出席并致辞,仓山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金保,仓山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长青,警察战术系、仓山公安分局相关人员和参训教官、学员共60余人参加。

张文东副院长对仓山分局落地落实“同城一体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不断深化校局合作,推进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实战研究等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双方继续携手探索“同城一体化”建设新模式,共同打造合作品牌,为公安事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