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

供稿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4-11 17:20:34

4月10日,我院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工作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在家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建树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万发通报了学院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022年支部达标创星活动星级党支部和2022年度党建课题调研成果获奖党支部名单。学生工作处党支部、财务处团委联合党支部、刑罚执行系学生大队党支部就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抓好党建重点工作落实、以党建引领学生成长进步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游晔回顾总结了我院2022年党建工作,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更是学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全面提高学院党建质量和水平、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圆满完成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三大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新一年党建工作要重点抓好“五个聚焦”:聚焦“两个维护”,加强政治建设统领,把准学院高质量发展前进方向;聚焦凝心铸魂,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统一学院高质量发展思想共识;聚焦强基固本,优化提升“两个功能”,打牢学院高质量发展战斗堡垒;聚焦赋能增效,汇聚发展强大合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聚焦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腐”,营造学院高质量发展新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