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青年教师学术沙龙

供稿部门:科研处、团委 发布时间:2023-04-11 17:07:56


为服务学院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师科研能力和水平,学院开启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系列活动。4月10日,在BookerMagic书咖举办首场学术沙龙。本次沙龙主题为“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特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生导师张俊教授作主题报告。学院副院长杨建树出席,60多位青年教师参加活动。沙龙由学院副院长张文东主持。

张俊教授从科学问题、科学研究方法、数据处理、基金项目申报和论文写作等方面进行阐述,并就如何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和项目申报书的撰写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在现场交流阶段,青年教师们就相关的学术问题与张教授开展交流讨论,张教授就提出的问题进行分析、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

张文东副院长在总结中对张教授学术经历和经验的分享表示感谢,鼓励学院青年教师在科研过程中要做到认真、细致,敢于探求真理,揭示规律;要坚守科研诚信,脚踏实地,符合实际需求,适应实战需要,在更开放的学术视域与知识架构中找到各自的专业研究方向。

本次活动由科研处主办,治安系、院团委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