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邀请福建后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到校研讨交流

供稿部门:治安系 发布时间:2023-03-31 15:56:51

为提高教师研判决策的能力和水平,3月30日下午,我院邀请福建后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到校开展研讨交流。研讨会由学院副院长张文东主持,侦查系、刑技系、治安系、公管系、计算机系及禁毒研究中心的领导及部分教师参加。

研讨会上,福建后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和成果,技术团队成员就数据服务、数据挖掘及数据研判等内容作专题发言,与会教师围绕大数据技术如何为科研赋能等问题进行问答交流。研讨现场气氛活跃,双方互有启发,收到预期效果。

张文东副院长在总结中指出,学院致力于建设全国一流公安智库,正在围绕社会安全与大数据网络舆情开展针对性研究,此次研讨会充分体现了研究的前瞻性和创新性。他要求各系尽快对接合作点,利用大数据技术搭建起学术平台,更好为科研赋能,切实服务公安实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