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福州市公安局海防支队到校交流“同城一体化”融合发展战略合作事宜

供稿部门:治安系 发布时间:2023-03-29 16:39:56

 3月28日上午,福州市公安局海防支队支队长谢金平一行来我院交流“同城一体化”融合发展战略合作事宜。学院院长胡宝珍会见了谢金平支队长一行,副院长张文东出席座谈会,侦查系、治安系、福州市公安局教育训练处相关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

 张文东副院长对谢金平支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研究特色和成果。指出,推进与福州市各级公安机关的合作是我院深化办学实战化改革的重要支点,在新形势和任务的挑战下,希望双方打开思路,推动共建共享,实现合作共赢。

 谢金平支队长介绍了海防支队的组织架构、工作情况,及在沿海管防、涉海犯罪打击等方面的瓶颈问题,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福州海防事业发展。侦查系、治安系分别介绍了师资情况、教学特色和科研强项。双方就涉海场企、涉海涉台犯罪打击、出海船舶和人员的治安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资源共享、经验互通、“教、学、练、战”一体化深度融合等方面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