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副院长张文东带队赴宁德市公安局走访调研

供稿部门:刑执系 发布时间:2023-03-27 16:43:59

为深入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大走访专项活动,推动校局合作,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3月23至24日,学院副院长张文东带领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刑执系相关人员赴宁德市公安局走访调研,检查2020级公安专业实习工作,出席我院在宁德市公安局监管支队设立的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在宁德市公安局蕉城分局,张文东副院长分别听取了实习点领导、实习带队教师、实习生代表的实习情况汇报。张副院长感谢宁德市公安局对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精心安排以及对实习生的关心关爱。要求全体实习生在确保实习安全的情况下,高效有序地开展实习工作。

在宁德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张副院长和宁德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吴卫云为实习基地授牌,双方就推进校局合作和人才培养进行深入交流。

在宁德市公安局东侨分局,双方就“教、学、练、战”一体化,专业技能培训、课题开发、紧缺人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数据平台和实验室互联互通等问题开展研讨。张副院长感谢市局对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学院将认真听取基层公安机关的意见建议,针对公安实战对人才培养的需求,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深入推进教学改革,拓展校局合作领域,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实战化水平。